写手复健ing

萤火碎流光:

#王牌特工# #哈蛋# #蛋哈蛋# 

一个脑洞!是王牌特工1的衍生!

——

【之前】

“你知道我儿子有多可爱吗!”

“……”

“来来来我跟你讲..!”

【之后】

“你知道我儿子有多可爱吗!”

“我知道。”

“来来来我...嗯???”

——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蛋爹性格很好,炫儿狂魔(给孩子起名为蛋蛋也是没谁了)

而身为蛋爹好友的哈利每次都被他絮叨

再然后..

可惜蛋爹你死的早!你儿子真的十分可爱!(

——

画风突变注意!事(tou)多(lan)就把蛋爹出场的全画成Q版了(你

评论
热度(2533)
  1.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虚御风头顶山与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