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手复健ing

【原创】《武林盟主与大魔头的二三事》

1

大魔头还不是大魔头,武林盟主还是个初出茅庐的二缺弟子的时候,他们见过一面。

“姑娘你可好看了我家就在这山头上有兴趣来我家中聊一回吗?”

“老子是男的,滚!”

“唉!别走啊姑娘!怎么称呼啊!”

“……滚!!!”

2

堂内有一条不成文的规矩,巳时武林盟主还没出没,千万别去打扰他。因为有可能和大魔头在房里……

不想被大魔头脑羞成怒地投毒或者被武林盟主一脚踢飞。

还是不要打扰他们比较好。

3

朝文飞比孤叶寒风起得早。

韩文飞最喜欢被自己欢爱过后的孤叶寒风毫无防备地睡在自己的床上,松庸地展露着好比女子的身姿。

还有难得安静,说话不带刺的丰满薄唇……

越看越饿……越饿就越……

“……看够没你这个死人头。你再碰我试试?我让你一辈子不举。”

对向那双怒目,那句我不举要哭的是你哦咽回了嘴里。

“娘子醒来啦!相公为你准备早点去。”

“韩文飞,给你胆子,再说一次。”

“相公醒来啦!娘子为你准备早点去。”

“……滚远一点别回来。”

4

今天又有什么“正派人士”的来讨“公道”。

“韩文飞你到底是哪边的人!藏着那个大魔头是什么意思!身为正派竟然和大魔头纠缠不清你这算什么武林盟主!韩文飞给我出来!”

大门前扫地的两个弟子停下了手脚,也不拦着这位“正派人士”入内,一副看戏的样子,互相唠叨。

“多久没闹过了。”

“怕是乡下来的吧。”

“也不搞清楚盟主和孤前辈的关系就来嚷嚷也是……茅房内点灯。”

“哎,你猜猜这回闹多久?谁出手?我赌不出三刻,孤前辈出手,三文钱。”

“那你先给我三文钱好了,我赌一刻不用,盟主出手。”

“你……”两位弟子话还没说完,那位“正派人士”就被武林盟主一脚提出门外,并吩咐两位弟子“扔下山!碍眼!”转过身碎碎念“一大早就来晦气!气死人!”

两位弟子对望一眼怂了怂肩膀。一人拉着一只脚就把那被打昏的“正派人士”拉下山。

“哎,你怎么知道是盟主出手?”

“没什么,就是昨夜夜尿的时候看见到盟主蹲在自己房前。”

“哦!原来如此~”

“三文钱,别忘了。”

“唉?!”

5

大魔头刚成为大魔头,武林盟主还不是武林盟主的时候,他们又见过一面。

“哎姑娘!你还记得我吗?!”

“……你想被老子怎么弄死?说!”

“大侠,我们如此有缘交个朋友如何?我叫韩文飞!”

“滚!”

“别这么不近人情嘛!我知道!你叫孤叶寒风!我可以叫你孤兄吗?”

“……”孤叶寒风本不想与他多嘴,挥手就是往命脉投出毒针。

可没想到竟被轻易躲了过去,发现自己一时大意没看出对方的实力,不由得警惕起来。

“哎,孤兄,我真的娶……和你结为好友的……虽然我知道你经常被那些所谓正派人士毫无道理地追杀,但是不是所有人都像他们那样讨厌你啊!像我!我就很喜欢你!”

“……”

孤叶寒风虽不知对方何意和实力如何,总之直觉告诉他,快走!别和这个愣子多废话!就在孤叶寒风想闪身撤退的时候,那人竟然比他还快一步抓住了他的手!

竟然有人速度比他快!不是孤叶寒风自夸,自从出师后除了师傅,从没碰过轻功比他还高的人!

“我说孤兄!”那个楞子继续自说自话,毫不觉得自己的轻功有多厉害,也没注意到孤叶寒风眼中的惊讶。“我们立下誓言可好?”他转手托着孤叶寒风的手掌,把一枚玉做的枫叶坠子放在掌心。“这是我娘给我的遗物,说是遇见你认为对的人就交给他。”他怜爱地摸了摸那片玉坠子“四年后,四年后我成为了武林盟主,只要你拿着坠子回来找我,我韩文飞便保你一世周全!”

不知道是被愣子的气势吓到还是被他的话说蒙了,手里握着那枚玉枫叶竟忘记还回去。最后只得出一句:“……傻子。”韩文飞听了也不气反而傻笑:“嘻嘻~四年后,幽灵山,青峰堂等你。”孤叶寒风猜自己肯定被那个傻子下了迷药才没拒绝他单方面立下誓言,转身再次离开。

这次韩文飞没有阻止他,只是说了一句话

“孤兄!其实我一直想说红色的衣服比黑色更配你哦!!”

孤叶寒风差点没飞稳。



也许有下回

===========

突然想写两个武功高手但一个是傻一个傲娇的梗。

不太会写古代文。

评论
热度(1)

© 虚御风头顶山与风 | Powered by LOFTER